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程素萍、江巢生率队赴中垾镇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08:19:4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466


32日上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素萍、江巢生率队赴中垾镇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帮助解决问题。巢湖市科技局、自规局和中垾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现场办公。

当日,在中垾三楼会议室,先后接待了建材机械、赛威输送、共力链条、精通机械等7批次来访企业负责人。接待中,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每一个问题、每一项诉求,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问题解决进展等情况,现场讨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程素萍、江巢生强调,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就是要直接听取企业发展中需要解决的难题,把企业服务好、发展好。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企业诉求,科学制定处理方案。对能够立即办理的,立即帮助协调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注重及时交办、限时解决、跟踪督办,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以实际行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中垾镇党委书记陈大栓表示,将以此次“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为契机,切实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清企业普遍关心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在企业人才引进、市场开拓、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帮助,以贴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助力巢湖市高质量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现场办公为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提振了发展信心,充分体现了政府的工作执行力和解决问题的超强决心。(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