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头条上

全省201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26 13:41: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775

1028,全省201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委书记张宝顺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党报党刊是重要的执政资源,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充分发挥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影响力,对于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安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完成新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会议。

  王炯指出,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的重要宣传阵地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教材,党报党刊在学习宣传贯彻中担负重要职责,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合理分解指标,确保调增后的党报党刊发行计划征订到位、全面完成。要继续落实好协同配合、共抓发行的良好工作机制,确定专门机构和专门人员负责,在政策和经费上给予保证。要整合发行资源,完善营销网络,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政府采购公共文化产品、文化扶贫、增加社会订阅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党报党刊覆盖面和影响力。

  王炯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强化组织保障,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分管同志要具体抓、抓具体,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机制。要严肃发行纪律,规范发行秩序,抓好督促检查,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曹征海指出,近年来,党报党刊发行呈现出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根据中央文件精神,借鉴兄弟省市成功做法,在广泛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对新年度我省发行计划进行了适当调增。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动员、精细操作,确保发行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统筹安排好中央和省级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中央党报党刊在我省发行量稳定增长。《安徽日报》、《江淮》杂志等党报党刊要不断增强权威性公信力、吸引力感染力,尤其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道,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主力军作用。安徽报业发行公司要自我加压、优化服务,扩大《安徽日报》私人订阅和市场零售份额,不断完善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改革。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加强工作督促检查、严明发行纪律,把各项发行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13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全省201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省纪委、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皖各单位、在肥各大学和省属各企业的负责同志在合肥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工委、教育局、国资委、财政局、邮政公司等有关部门、企业负责同志以及不在肥的大学和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李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