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头条上

巢湖市召开合肥市选派到巢湖挂职干部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3:41: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89

 

1128,巢湖市召开合肥市选派到巢湖挂职干部座谈会,听取挂职干部的意见建议,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克忠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刘正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合肥市国资委、发改委、商务局等单位的7名挂职干部畅谈了挂职以来的体会、收获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挂职干部纷纷表示直接参与到巢湖市大建设、大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学习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提高了素质;一定会牢记组织的嘱托,珍惜机会,扎实地工作学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刘正义表示热烈拥护和支持合肥市选派干部到巢湖挂职帮助工作的政策,并对挂职干部近8个月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最后对挂职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多当学生,少当先生。挂职干部都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优秀代表,每个地方都有它的特色和长处,要学习其所长,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要多做主人,少做客人。无论是挂职还是任职,都要静下心、扎下根,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为巢湖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三要多当运动员,少当裁判员。每到一个地方,都有一个熟悉、融入的过程,要想尽快进入角色,就要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工作,不能当看客,要多听、多想、多干,少评价是非、对错。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克忠指出,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梳理挂职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力所能及地帮助挂职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并勉励挂职干部一要把挂职当任职,二要做好工作传帮带,三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对挂职干部到巢湖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谢意,希望挂职干部继续发扬好的作风、好的传统,不辜负合肥市委重托和巢湖人民期望。(巢湖市委组织部 郭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