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银屏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暨“红火新传”关爱三留守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7 08:17:5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76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新时代文明新风,深化和增强广大志愿者奉献服务意识。3月5日,银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爱巢社工、镇文广站、妇联、关工委、老龄委、团委开展了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暨“红火新传”关爱三留守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钱晓丽,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江川,巢湖市爱巢社会工作服务社理事长易露遇等领导嘉宾出席,各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镇党委副书记钱晓丽为本次活动致辞,倡导志愿者们要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接着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江川为“红火新传”关爱三留守志愿服务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银屏镇“红火新传”便民服务志愿服务队、银屏镇司法所普法志愿服务队、银屏镇“爱心妈妈”志愿服务队、巢湖市宋庆龄爱心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巢湖学院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队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心肺复苏教学、血压、血糖测量,B超、心电图监测、老年病、妇科问诊、便民缝补、无人机、趣味小实验科普教育、垃圾分类小游戏、防灾减灾安全知识科普、法律宣传等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志愿服务,也发扬了当代雷锋精神,使得志愿服务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撰稿:刘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