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公安局:巢湖公安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09:14:3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569

3月8日,伴着春暖花开,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开展好警察职业文化建设,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巢湖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上午9时许,参与纪念活动的女民警、辅警集体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巢湖市烔炀镇中李村的李克农将军故居进行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勇担时代使命。参加活动的同志们仔细观看每一幅珍贵的照片及其注释内容,进一步认识了革命先辈们对党的事业忠心耿耿,无怨无悔的高贵品质,深深地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和无私无畏的精神品质所折服。

参加完活动的警花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在热爱的公安事业上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辛劳和汗水、聪明和才智,继续谱写“巢湖公安巾帼不让须眉”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