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头条上

巢湖市召开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筹资动员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3:41: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59


119,巢湖市召开全市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筹资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市几大班子分管领导、市城乡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合管办经办人及各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萍主持。

   会议总结了巢湖市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统筹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市卫生局首先通报了201219月份全市合作医疗工作运行情况。副市长郑连胜就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筹资动员报告,报告回顾了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实施以来的情况,总结分析了合作医疗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存在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工作,特别是目前的筹资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措施。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兆好在会上就做好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筹资等工作作了强调。罗兆好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重点,齐抓共管,确保2013年度城乡居民合作医疗筹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领导,努力推进城乡居民合作医疗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