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居巢经开区: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防疫保供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03-18 17:14:2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3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起伏反复的严峻形势,安徽居巢经开区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巢湖市委、市政府及该经开区党工委的号召,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党员突击队,投身红色保供一线,以实际行动书写企业扎根地方、贡献力量的初心使命。

该经开区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党支部16名党员骨干主动请缨,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字、在党旗前宣誓;突击队队员承诺要争做战疫“急先锋”,积极参与健康码核验、测温信息录入、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畅通绿色物流环节,切实承担保供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该经开区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已向华东、华北、华中、华南等地区累计发运保供物资10127吨;向河南等主要疫区发运保供大米767吨,有效保证上述地区口粮价格稳定,切实发挥起中粮在主粮市场上的“定海针”作用。面对还在持续的疫情形势,该经开区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党员突击队成员表示,将继续勇往直前、毫不畏惧,让党旗在防疫保供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大战大考中熠熠生辉。(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