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张明权赴庙岗镇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09:37: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548

3月12日上午,巢湖市副市长张明权一行赴庙岗镇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接待来访的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市直有关部门和庙岗镇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张明权先后接待了巢湖市尖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巢湖全强矿山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巢湖市居巢区英山铁矿有限公司3家企业负责人。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结合实际,提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和诉求等。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各类问题,市直及庙岗镇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现场能解决的问题,予以当场答复,并明确解决时限,立即落实;对涉及需要市里研究协调的问题,交由市里办理,限时研究、按时反馈;需要合肥市、省协调解决的问题,按要求交市“四送一服”办公室统一办理,确保企业负责人都带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回,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张明权强调,市直有关部门和庙岗镇要按照"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企业满意导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精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做到清单化、闭环式管理,工作进度每周一报告,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确保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依法有序经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