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来巢湖市烔炀镇拍摄《时代报告》春节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6:44 来源: 阅读次数:2494


  

为进一步展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在经济建设、社会管理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广大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的精神风貌,元月3日,合肥市党员电教中心一行在副县职级干部王文静,副主任葛劲、余胜的带领下,来到巢湖市烔炀镇,拍摄《时代报告》2012年春节特别节目。

过去的2011年,在巢湖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烔炀镇党委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打造宜居宜业滨湖新市镇”为指导,以打造“江淮古镇、将军故里、文化之乡、滨湖新镇”为目标,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坚持科学发展、顶层设计、等高对接,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分别荣获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第二届全省创建工作先进乡镇等光荣称号。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合肥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烔炀镇全体机关干部排成方阵,在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江巢生的带领下,通过合肥市电视台《时代报告》栏目,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市人民工作顺利,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方勇 何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