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合肥市委组织部到黄麓镇芦溪村检查验收远程教育星级站点[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6:44 来源: 阅读次数:2632

 

127上午,合肥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副县职级干部王文静、副主任张圣涛一行,在巢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钱泽林、市电信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黄麓镇芦溪村检查验收远程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并考评“星级站点”相关情况。

检查验收组来到芦溪村远程教育站点实地考核,现场查看了站点环境、建设安装规范、站点设备性能、收视效果、管理制度等,查阅了播放收看记录等档案资料,现场检测了站点操作员的操作技能,并对照《评分细则》进行了量化考核。通过细致认真的查验,检查验收组对芦溪村远程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远程教育站点按照规范标准进行建设,布线合理,管理规范,各站点均能正常开机播放,开展活动,服务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检查验收组对芦溪村下一步远程教育工作提出了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切实加强设备管理,健全站点基础材料,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设备,确保站点能够运行正常;二是站点管理员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组织开展好教育活动,提高站点的使用率,让广大党员干部受教育,让更多群众得实惠。

(黄麓镇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