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7-10-24)

发布时间:2017-10-24 21:07:3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81

1、《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内容概要: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七集政论专题片。该片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真实展示五年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智慧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

2.《强军》

内容概要: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八集大型纪录片。该片紧紧围绕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这个主题,全景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建军治军的伟大实践,是对五年来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权威性、系统性梳理总结。

以上节目您还可以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CCPTV点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