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柘皋镇党员电教筑建“三平台”发挥“三作用”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6:44 来源: 阅读次数:2230

 

柘皋镇在党员电化教育工作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组织、电教和网络优势,着力构建宣传、学习、培训三个平台,大力发挥动员、教育、帮带三个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构建宣传平台,发挥动员作用。充分利用党员电教播放点和远程教育点的优势,积极宣传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党建工作的新动向、取得的新经验。

二、构建学习平台,发挥教育作用。充分调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党员教育,确保工作效果。制订一系列加强党员电化教育工作的制度,下载一些科技致富信息和电教片,供广大党员学习参考,并保证学习的时间和效果,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的目的。

三、构建培训平台,发挥帮带作用。强化培训,不断提高电教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广大农村党员的致富能力。结合党员培训教育,努力开展党员联系帮扶结对子活动,使党员联系帮扶制度得到进一步深化,推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柘皋镇 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