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合肥市党代表来黄麓镇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9:5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005

118上午,合肥市党代表一行15人来黄麓镇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在巢湖市党代表联络办主任及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15位代表先后参观了临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临湖社区扶贫产业园、美丽乡村示范点寺后李以及合群村党群服务中心,在参观扶贫产业园过程中,党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如何成立,如何运作的相关情况,对该镇借助产业园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代表们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交流发言,代表们对该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