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市委组织部“红旗党代表工作室”验收组到柘皋镇开展实地评估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1 12:02:0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92


1031,巢湖市委组织部组织验收组到柘皋镇板桥村、大塘村验收“红旗党代表工作室”建设。柘皋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温祖锐陪同。

检查验收小组以“两查一访”的方式,按照《巢湖市“红旗党代表工作室”评分细则》,对“红旗党代表工作室”硬件建设、组织运行和代表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检查验收。

一是查看硬件建设。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柘皋镇申报的板桥村、大塘村党代表工作室的硬件建设进行检查验收。查看是否有办公场地、工作室是否有代表简介、工作制度、计划安排。

二是查阅软件资料。验收组细致查看了板桥村、大塘村党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接待群众来访等活动相关资料,查阅材料是否详细记录了党代表活动。

三是开展随机访问。验收组从党代表联系帮扶对象中随机抽取2名,电话访问党代表联系群众情况满意度,听取了他们对发挥好党代表工作室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验收组表示,党代表工作室要建好,作用更要发挥好。“红旗党代表工作室”要在作用发挥的载体建设上多下功夫,进一步丰富活动开展,为党代表履职搭建好平台,为柘皋的发展凝聚力量。(陈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