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上门慰问“巢湖好人——管绍仲”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32

121上午,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李陶萍带着市文明办和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的殷殷嘱托上门看望了居住在社区内的“巢湖好人——管绍仲”,为管老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关爱,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与深情的祝福。

管老家住在东风路统计局宿舍,约80平方米的旧房子没有任何装饰,管老是新中国第一代空军飞行员,参加过著名的一江山岛战役等多次战斗。转业后担任过原巢县县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等职。退休后,他27年如一日,每天都步行2个多小时,跑3个市中心学校,无微不至地关爱着学生,不管别人怎么说,管老他都只默默无闻地做。

做一件好事也许并不太难,但是27年如一日,坚持不懈、默默无闻地做同一件好事,可能就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身虽离休心未休,园丁工作不停留,精力用在教育上,俯首甘为孩子牛。”管老用27年的时间,用无论刮风下雨,春夏秋冬,只要学生上课,他就会去站牌维持秩序的行动来阐述着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我们就不能不对管老表示尊敬了。(南巢街社区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