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凤凰山街道: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4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筑牢遵纪守法思想基础,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切实保持党的纯洁性, 33日下午,凤凰山街道党工委组织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直属党组织书记、社区主任等53人到巢湖监狱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宿舍、食堂监区,感受服刑人员生活和改造的情况。活生生的案例,高墙内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给接受教育的党员干部以深刻的警示教育。2名案发前为安徽省某市工商局长和公安局长的服刑人员通过现身说法,为自己放松了世界观的改造,为自己一念之差带来的铁窗生涯痛悔不已,并对自己的罪行给党和人民、社会及家庭带来的损失和痛苦进行了忏悔,告诫人们要时刻警惕职务犯罪的危害。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对这次警示教育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在监狱这种特殊的环境和氛围中开展警示教育,更直接、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纷纷表示从中所得到的收获是人生的一笔财富,更是对今后工作的一种鞭策。生动而切身的教育形式,使大家对党风廉政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新认识、新体会、新思考,从而为推动凤凰山街道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凤凰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