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先行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10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部机关掀起学习热潮。

营造氛围集中学。办公室制定学习清单,细化学习进度表,安排部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党章等内容,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人民日报》、新华社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系列评论员文章,同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切实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造良好氛围。

 形式多样广泛学。将学习教育作为部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各科、室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四有”,即有组织管理、有学习方案、有学习笔记、有心得体会。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定期举办讨论交流会,确保广大党员干部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党的群众观点和纪律观念。

联系实际深入学。紧密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理论武装工作重在研究推进科学理论教育的大众化;新闻舆论工作重在研究县域新闻传播规律;文艺工作重在研究文体品牌的地域特色;文明创建工作重在研究城市的现代化管理。通过提高服务群众的水平和能力,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新跨越。(费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