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天河街道召开2013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专项述职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68

为加大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力度,提升全街党建工作整体水平,1220,天河街道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大会。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宗凯主持。

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针对一年来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三级联创”,抓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分别在会上进行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祝业山现场分别对每个社区、村进行了点评,对每个社区、村党组织的优势及取得的成绩都给了恰如其分的评价,同时准确地指出各党组织有待整改方面及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参会人员根据各述职人的精神状态、准备情况、语言表达、工作落实情况及述职效果五个方面,现场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分,评分结果将上报市委组织部。

通过开展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抓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活动,使党组织负责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得到明显提升,有效促进了我街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提升。(天河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