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 “四不放松”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41

时至岁末,针对有限的工作时间和繁重工作任务,凤凰山街道兴巢社区 “四不放松”,在目标任务层级完成、提升工作效能、科学合理安排部署上下功夫。以团结、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紧张快干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

一是紧抓思想工作不放松。兴巢社区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及时召开工作例会、思想分析会和谈心交心会,根据当前形势与工作人员心理活动特点,合理安排年底各项工作。

二是对照查漏补缺不放松。对照年度任务、对口业务考核方案以及目标定举措,找准差距,明确主攻点,寻求突破点。加强完善对全年工作的亮点提炼、总结,在资料整理上围绕规范、齐全,做到不缺、不错、不漏。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放松。责任心是做好工作的前提,面对繁重工作任务,唯有强化责任、健全机制才能做到统筹推进、提高效能。对照全年各项工作指标,组织社区两委和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使每位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今年的工作任务,清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让大家知道身上的具体目标与责任。

四是坚持帮困送温暖和安全工作不放松。社区党委针对企改居困难户居民多的实际情况要求包楼包户干部走访入户,深入了解居民群众关心和议论的焦点,及时解决涉及居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目前正积极走访低保户、残疾人家庭和独居老人,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对特困家庭实行重点帮扶,要让每一户居民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