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公安局“六行动”确保“回头看”活动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58

一是建立廉政文化教育室。在交警大队部建立约40平米廉政文化教育室,突出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反腐倡廉大事记、人民警察纪律条例、公安廉政宣言等板块,教育全局民警为民务实清廉。

二是结合实际开展调研走访。印发调研走访“四风”问题评查表1000多份,每名党员干部走访群众家庭,了解群众基本情况,征询群众对公安工作、为民服务和打击犯罪的意见建议。

三是认真开展公开承诺。党员干部印制 “为民务实清廉、反对四风”公开承诺书200多份,承诺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坚持公开执法,切实改进作风,厉行勤俭节约,确保廉洁自律”。

四是积极强化督查指导。市局督导组对联系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经常进行督查指导,并将情况在市局网站进行通报,有力促进各单位活动有效开展。

五是深入进行谈心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基层,与一线民警跟班作业,积极开展谈心活动,了解基层民警家庭、工作和生活等困难,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六是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各支部分别制作教育实践活动专门宣传栏,利用队(部)电子显示屏进行活动宣传,印制廉政宣传画500份,张贴至各社区,印制廉政卡片600份,发至每位民警,规范人民警察清正廉洁、公正执法。(市公安局 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