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黄麓镇“四到位”做好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22

一成立组织,责任落实到位。成立以党委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纪委、组织、财政、民政、综治、信访、公安等职能部门共同参与的工作领导组,明确分村干部和村(居)书记责任,成立组织,抽调专人落实,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解读、熟悉政策,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二调查走访,摸底登记到位。在原有摸底统计的基础上,组织专人深入各村(居)走访调查,召开村民会议和公开栏等方式宣传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补助对象逐一登记造册,确保不漏登一人。

三严格审查,调查取证到位。对摸底登记的补助对象进行逐一审核,通过查找档案原始资料、走访当年见证人调查取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经村、镇公示无异议后,统一上报。

四严肃纪律,程序规范到位。坚持谁审查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各村(居)上报的申报表、汇总表一律要由分工负责人和村(居)书记签字,做到认证材料齐全、准确,工作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张跃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