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巢湖市“践行群众路线 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05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合肥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和内容。4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践行群众路线 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政务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市直和乡镇街道党工委的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实践教育活动的主题精神,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受、树典型、畅发展,诉说着身边动人的故事,勾勒出群众情、中国梦的美好图景。选手们铿锵有力的语言,饱满真挚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巢湖市广大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活动中求真务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陈媛等12名选手顺利进入复赛。决赛将择期举行,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巢湖市参加合肥市决赛。(费卫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