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庙岗乡第十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5 16:56: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963

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庙岗乡第届代表大会第次会议胜利召开,全乡81名党代表和2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庙岗乡党委工作报告和乡纪委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大会还听取并点评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单位党组织书记、班子成员代表,分别与乡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指出,在巢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一年来,庙岗乡团结带领全乡干群,进一步从严从实、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创新创业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18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庙岗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要紧紧围绕打造“生态之乡、旅游之乡、合肥市后花园”的目标定位,大力实施“345+”战略,全力打造鸟语花香、美丽如画、宜居宜游的庙岗品牌。

会议号召,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永不懈怠,为共同打造庙岗生态旅游新胜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