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庙岗乡童集村召开2016年度扶贫项目——户用光伏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95

近日,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目标任务,童集村委会在前期按照精准扶贫“四项清单”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于5月17日上午,召开童集村2016年度扶贫项目——产业扶贫评议会。
会上,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详细介绍了2016年产业扶贫资金到户项目的政策要求,明确评议准入的条件、标准和范围。村委会委员胡进同志逐村、逐户详细介绍了入围贫困户家庭情况、致贫原因等,给到会的村评议委员会全体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提供参考。到会的25位村评议会成员、村民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原则,推选了以童新华等10户贫困户,作为户用光伏安装对象,上报市扶贫办审核安装。
这次产业扶贫—户用光伏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助推我村扶贫工作的开展,也为年内我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出列,奠定坚实的基础。(庙岗童集  汪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