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银屏镇着力强化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29 16:13:3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932

为着力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工作效能,银屏镇党委政府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严格整顿。

一是强化工作纪律,遵守相关规定。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时间不得饮酒,不得利用下村工作时间办私事等;严格执行去向告知制度,根据自己的工作状态,如实向分管领导或站所长汇报去向,并调整工作去向牌。

二是加强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实行双休日和节假日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制度,按值班表轮流值班,值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值班制度,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严禁迟到、早退,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场值班,只能换班代职,确保所有值班人员到位。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杜绝工作推诿、缺位现象,提升工作效能。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促进工作规范化。成立督察小组,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不定时工作检查,实行检查结果通报制,将迟到早退、工作纪律(上班期间用办公电脑购物、看电影、玩游戏、炒股等)和值班情况纳入检查重点,凡督查违反有关规定的进行通报批评,实行实名记载,并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卢艳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