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一线党旗红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你并肩 “疫”起防控

发布时间:2022-05-05 21:29:4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41


4月30日上午,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市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一行,开展以“齐心战疫情、携手克时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慰问市天河街道蛇山社区防疫卡点人员,向在该社区防疫的工作人员们表达了关心和敬意。

连日来,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蛇山社区工作者风雨同行,并肩战斗,在社区防控点上树旗帜、亮身份、当先锋;在5次“敲门行动”中听民意、解民难、排民忧,深入了解社区890户,3658余人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拟返乡人员摸排等情况,践行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

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广安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履职尽责,不折不扣的落实防控措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持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紧、严、细、实”、解决群众“急、难、盼、愁”为目标,开展好各项工作。

防疫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保持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严格规范做好过往人员的二码联查、登记等工作。此次慰问,不仅仅温暖了一线人员,更提升了大家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士气。

(黎智斌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