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居巢经开区:中垾镇一行参观园区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9 08:46:2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734

57日上午,中垾镇工业园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内安徽卓越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和安徽星辉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行8人,来到居巢经开区非公党建先进单位参观学习,就党建示范点打造,党建工作如何融入、促进企业发展进行现场交流学习。

参观组先后来到了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和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党支部,认真听取关于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党建品牌创建情况的介绍。在中粮米业(巢湖)有限公司,通过生动形象地讲解及带领参观组实地走访党工团活动室、生产车间等,展示了支部以“11211”(一岗、一标、两日、一家、一评)党建特色品牌为抓手,秉持“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的方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了企业高质量发展。随后在中粮粮油工业(巢湖)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党员活动室、廉政教育警示室、党建文化走廊等,参观组生动而直观地感受到了企业“齐心筑巢,粮心向党”这一党建品牌,更好地学习了支部“一个统领、四个融合”的工作方法。

中垾镇工业园区企业党组织书记们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他们收获颇丰、深受启发,他们将以此为契机,根据企业特色,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方法,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推动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