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巢湖学院师生来黄麓镇合群村调研 “一村一品”

发布时间:2019-07-17 16:01:3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363

7月15日,巢湖学院 “一村一品”实施情况调研团一行深入黄麓镇合群村开展大学生暑期教育实践活动,并举办“巢湖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中,来自巢湖学院文教学院的师生们通过开展座谈、现场查看、问卷调查的方式考察了合群村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开展情况、产业脱贫“一村一品”实施情况、了解龙头企业和村民对“一村一品”产业的参与情况、“一村一品”产业实施给村民生产和生活带来的变化。

双方一致认为,实践基地的授牌是双方结对共建的开始,以后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从传思想、传政策、传道德、传文化、传技能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促进双方共建出实效。(刘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