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烔炀镇召开阜阳市颍东区镇村干部挂职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16:42:4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600

根据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7月16日下午,烔炀镇召开阜阳市颍东区镇村干部挂职对接会。烔炀镇组织、统战委员邓鹏起主持会议并讲话,烔炀镇6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颍东区7名镇村干部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交流发言。

邓鹏起首先代表烔炀镇党委政府对颍东区7名镇村干部来烔炀镇结对帮扶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随后从地理位置、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烔炀镇基本情况以及6个村、社区的村情村貌,以便结对帮扶干部更快更准地了解烔炀、熟悉烔炀、融入烔炀。

邓鹏起指出,此次颍东区镇村干部前往挂职的朝阳村、新桥社区、巢湖村、三份村、中李村、合裕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产业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均走在了该镇前列,并多次受到省市表彰,是烔炀镇基层党组织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希望颍东区镇村干部充分利用此次挂职的机会,学习借鉴各村、社区先进的工作经验和成熟的工作方法,同时也将颍东区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方法带到烔炀镇,为进一步推动两地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带动村级发展致富能力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邓鹏起向颍东区镇村干部在挂职期间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积极参与村、社区日常事务;二是按时到岗、定时签到,严格遵守请销假制;三是服从安排,积极参加村、社区各项活动,增强团结,增进友谊。(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