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黄麓镇召开教师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7:25: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724

为迎接第35个教师节,9月7日上午,黄麓镇老龄委在镇老校召开了老年学校教师座谈会。黄麓镇党委组织委员刁静波以及各老校校长、老教师欢聚一堂。

座谈会上刁静波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老校事业发展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了老校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几点看法:一是要准确把握老龄教育发展新态势。二是要夯实基础激发老龄教育发展新活力。三是要加强老龄宣传和创新工作。他表示今后黄麓镇老龄工作任道重远,还要拜托各位老同志凝聚共识,为老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

随后,老同志们就此次座谈会主题畅所欲言,主动建言献策。整个座谈会讨论热烈,座谈氛围融洽。

本次座谈会,鼓舞了人心,凝聚了人气。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何留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