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一线党旗红

银屏镇:统筹调度,稳固战疫“大后方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1: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89

疫情突袭,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线“战士”全力以赴,后方“卫士”鼎力保障。巢湖市银屏镇科学谋划、统筹调度,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并将人员分为物资保障、信息核验和督查调度3个组,切实稳固战疫“大后方”。

物资保供及时到位。统一购置普通口罩30000余个,医用防护口罩2000余个,防护服、面罩、手套、胶套2000余套,消毒液等消杀防护物资1000余瓶,同步采购饮用水、速食品、卫生纸、电风扇等生活物资,为小岭拐抗原及核酸检测点的率先设立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安排专车负责卡口值班人员接送、防疫物资调运、生活用品配送,确保村(点)有需要时备得早、拿得出、调得快。

信息核验迅速精准。办公室5名同志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值班电话全时畅通,4月接打电话近1000个。完成重点人员信息核查和系统录入7000余条,处理黄码人员申诉4000余条,确保信息核验高效、电话接转迅速、通知传达及时。

督查调度高效全面。组织督查、暗访70余次,调度重要事项10余次,对检查情况第一时间予以通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人员在位在岗、负责尽责。实时关注人员、物资,及时调整、补充,不放过任何细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落实防疫要求,有力保障后方。 (银屏镇  张明月  管  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