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8-08-15)

发布时间:2018-08-15 08:47:5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675

1.《东方主战场》(由中央电视台、军事科学院联合摄制,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8集大型纪录片。该片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及中国抗战各阶段与东方主战场主题有关的重大史实为依据,深入阐述中国抗日战争为战胜日本法西斯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展现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的重要地位,凸显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精神。)

2.《敬老院的微笑》(由合肥市委组织部、包河区委组织部联合制作,获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该片讲述了“中国好人”方庆珍多年扎根敬老院,倾情付出、无私奉献为老人们织就幸福晚年的感人事迹。)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共产党员网络电视台点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