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巢湖市事管中心:讲好廉政党课 拧紧纪律“发条”

发布时间:2022-10-08 16:47:1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9710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营造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在国庆节前夕,9月30日下午,市事管中心开展书记节前讲廉政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事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凌小丹在党课中指出,国庆期间是廉洁问题的敏感期和易发期,也是考验干部廉洁的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规矩。一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重学习就是重事业、抓学习就是抓提升的理念,要立足于规章制度规范工作。二要筑牢防线。党员干部要带头正风肃纪,保持清醒、严守底线,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廉洁文明过节。三要强化担当。作风就是形象,担当就是力量,要把心思用在服务大局上,把精力用在履职担当上,以良好精神风貌勇当机关事务工作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