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更新

亚父街道义城社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空巢老人 入户送温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08:31:1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73




为让辖区空巢老年群体切实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老年人的晚年幸福感,2023年2月23日,巢湖市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义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九久夕阳红志愿者在社区辖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空巢老人 入户送温暖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首先了解空巢老人们的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同时为他们提供生活照料、心理抚慰、亲情关爱等志愿惠民服务。老人都非常高兴,不住地称赞,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感谢这些志愿者们带给她快乐和温暖,这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安心和幸福。

此次走访活动,针对独居、空巢老人的实际生活需求,开展为老服务活动,减轻老人的孤独感,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将乡村振兴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引导和发动邻里互助、志愿者和社会力量,帮助独居、空巢老人解决生活难题,为独居、空巢老人提供更多的关怀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