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送学上门”助力非公企业党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21 09:13: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71


“非常感谢西河街社区党委为我们支部送来的学习书籍,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倍感振奋、深受激励,中国的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崭新的台阶,已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新时代的中国,我们人民的福祉得到了显著提升。未来,我们企业人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谋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党委安德利党支部书记王珏霞拿着社区党委送来的学习资料激动不已。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习全覆盖、无遗漏近日,卧牛山街道西河街社区党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辖区非公企业送去党最新的理论成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非公企业落地生根。社区党委为企业准备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学习笔记等一套书籍,真正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缺课、不掉队,及时学、随时学。

“社区党委开展的这项‘送学上门’活动,让我们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指导了实践、凝聚了力量,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牢记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安德利党支部组织委员邓春梅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