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巢湖市2023年“工业立市”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3-05-04 17:57:2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3596

    4月28日下午,巢湖市2023年“工业立市”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在巢湖市委党校举办结业式,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出席结业式

 此次培训班领导重视,主题鲜明紧贴实际,针对性强43名学员全部来自经济发展相关岗位,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静心学习,进一步凝聚了思想认识,加强了党性锻炼,提高了“工业立市”管理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充分展现全市领导干部踔厉奋发的崭新面貌。

在交流研讨环节时,学员们一致认为,今后一段时期,是巢湖市抢抓多重战略叠加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加速跨越赶超、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期,能够参加本次培训,体现了组织的重视和期许。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坚持常学常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定力;坚持真信真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坚持见行见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能力。

培训班结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结业不是结束,通过本次培训,将把所学的知识带回单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学工业、懂工业、钻工业,成为推动巢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为巢湖市全力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地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