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党委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 奋力谱写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09:31:5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5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5月1日晚,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党委联合辖区社会组织共同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 奋力谱写新时代”--“五一”劳动节文艺汇演,运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和通俗易懂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引导党员群众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晚会在激情豪迈的萨克斯大合奏《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歌舞《领航新时代》、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旗袍秀《早安巢湖》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

整台节目形式多样,包括独唱、舞蹈、合奏、旗袍秀、红歌串烧等,除了传统歌舞和现代吹奏的演出形式,还创新了宣讲方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到主持词和唱词中,紧扣主题,特色鲜明,为广大居民群众带去了一场视听盛宴。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声声喝彩和掌声,一次次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其间还穿插中国好人、劳动模范和有关领导为社区好人及优秀志愿者颁奖,演出也在此刻得到了升华。

文艺汇演在全体演职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文艺志愿者以朴实的语言、悠扬的歌声、轻盈的舞姿、动听的旋律、激情的演奏为居民群众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2个小时的精彩节目,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社区文艺志愿者表示今后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文艺节目创作中,通过一个个接地气的特色节目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党委充分发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组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文明实践系列活动,用文艺汇演、集中宣讲、入户传递等形式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