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

把好“第一道关口” 系好“第一粒扣子” ——2023年凤凰山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2 12:26:3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39


为切实把好入党“第一道关口”,系好“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严把党员发展质量,5月18日,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辖区65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培训。本期培训班由巢湖市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开班仪式上,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在动员讲话中就严肃课堂纪律、确保培训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

培训班采取集中教学、专题讲座、互动问答和党性实践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坚定党的信仰,为凤凰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凝聚“红色力量”。特邀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倪良新教授授课,培训内容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本次培训,是对我们积极分子思想上的一次洗礼,不仅让我们对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增强了我们入党的决心和信心。”巢湖市益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入党积极分子周和燕说,我们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在思想上高标准高要求,在行动上脚踏实地,为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