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巢湖市2023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03 11:19:5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047

8月2日上午,巢湖市2023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勇主持开班式。

张金平首先分析了近期非公党建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如何做好下半年非公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以抓铁有痕的劲头扭住不放,确保非公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处处有落实、项项出成效。一要厚植根与魂,在筑牢思想建设中坚定航向;二要做优质与量,在夯实阵地建设中强基固本;三要突出行与效,在发挥实质作用中强筋健骨。对于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张金平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带着信仰来,做到入心;二要带着思考来,做到走心;三要带着纪律来,做到专心。

方勇针对本次培训班的特点,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培训学习要入脑入心;二是“两个覆盖”要有形有效;三是党建发展要互融互促;四是品牌创建要出新出彩。

开班式后,市委党校教育长何业明作入学教育,要求学员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全市第五批非公党建工作指导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