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巢湖市举办2023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8-09 15:33: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093

为深入实施“双创两提升”工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工作指导员的能力素质,提升全市非公党建工作水平,8月2日至4日,巢湖市举办2023年度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暨第五批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全市216名非公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加分班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聚焦非公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等开展针对性培训。


合肥市委党校教授凌德政用五个“牢牢把握”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合肥市委非公工委办公室有关领导分别就红领认证、党建惠企等工作开展专题辅导;浙江省平湖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徐威老师就加强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融、破解非公党建现实难题等方面,与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分享实践工作经验。


为非公党组织书记们开设巢湖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课程,并提出对策建议;邀请富煌集团、中粮粮油、向日葵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为党建工作指导员班安排群团组织工作实务课程,安排第四批优秀党建工作指导员进行分享交流。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印发了《非公党建学习资料汇编》,为党组织书记和党建工作指导员“充电续航”。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丰富、内容充实、收获满满。下一步,将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及时做好“消化总结”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非公党建工作中,更好地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巢湖市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