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 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

发布时间:2023-10-09 16:55:2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026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全体党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主动性,9月2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自我革命进行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方勇同志主持。

该警示片选取了5个“小官大贪”的案例,真实讲述违纪违法人员权钱交易、腐化堕落,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片中涉案人物典型、剖析深刻,发人深省,震撼心灵,警示着全体党员干部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会议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常怀敬畏之心,规范自身言行,自觉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