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

巢湖市召开党外干部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1:02: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74

3月27日下午,巢湖市党外干部代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分管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曹勇主持。

会上,来自市直单位、镇街的14名党外干部围绕近年来工作感悟、个人成长作交流发言,并就服务巢湖、安巢“千亿工业”三年攻坚计划谈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全市党外干部善学习、敢担当的精神风貌

张金平认真聆听党外干部发言,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体会,与参会同志深入交流谈心。张金平指出,党外干部是党的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党外干部要坚持深学细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要坚持政清事明,干事创业务实效。常怀本领恐慌、常感能力危机、常找自身差距,主动挑重担、攻难关,将学习所得、思考所得、工作实践转化为加快发展的举措、为民惠民的成果。要坚持真字当头,敢想敢干建新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用真情实意、真招实干解决老百姓“心头急”“心头盼”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既“走心”又“暖心”,既有“高度”更有“温度”,充分体现了市对党外干部的关心厚爱,也为党外干部们搭建了一个互帮互学、互相交流成长的平台。他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锻造工作能力,发扬斗争精神,集中力量服务巢湖、安巢一体化发展、“千亿工业”三年攻坚行动、创优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为巢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