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市委副书记王劲赴中垾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 08:44:3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85


9月7日下午,巢湖市委副书记王劲率队到中垾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镇党委书记陈大栓等陪同调研。

王劲认真听取了中垾镇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全镇8个村(社区)“两委”合适人选的排查摸底、人选储备以及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工作推进等情况。实地调研了庙集村,与镇村干部就村(社区)“两委”换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劲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工作严格按照既定规范程序和时间节点平稳有序推进;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宣传发动,积极营造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王劲要求,镇党委要加强统筹谋划,针对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在优化结构、提升能力上下功夫,通过换届,选优配强班子,充实干部队伍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