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凤凰山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6:4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46


10月11日下午,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召开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凤凰山街道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指导监督组成员、11个社区党委书记、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於小涛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王龙江同志解读了凤凰山街道高质量做好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统战委员方斌同志部署严肃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工作。

会议指出,换届选举是加强城乡基层组织和基层政权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城乡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街道上下要站在推动凤凰山街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大格局中审视推进换届,真正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浩对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树牢“四个意识”,深刻认识这次“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和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换届工作;二是树立新风气,正风肃纪再深入。要营造良好的换届氛围,注重换届纪律的宣传,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三是换出新气象,工作责任再压实。要加强精准督查指导、防范化解风险,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选优配强两委班子,确保换出新班子新气象新作为。

街道将把本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作为近期的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实效,确保选出好班子,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业务知识培训。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