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张金平赴卧牛山街道开展第二场“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11:28:4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147


3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在卧牛山街道开展第二场“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收集市场主体对涉企政策、服务的意见建议,查找营商环境中的短板不足。市商务局、市经信局、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市财政局以及卧牛山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张金平先后接待了富安鞋业、巢湖市经纬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合肥广视数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来访企业负责人,并实地走访了2家企业,倾听各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建议和诉求。张金平要求相关市直部门与卧牛山街道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调查了解情况,做好跟进对接,制定解决方案,并及时向企业负责人回复办理结果,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会后,实地走访了巢湖市经纬城乡客运有限公司和湖畔春晓,围绕校车行驶途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湖畔春晓项目工程保障等事项,张金平部长进行了深入细致得询问,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明确后续问题落实跟进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