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头条中

虞爱华:要以极端负责精神应对极端天气

发布时间:2022-02-08 17:38: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400

2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冒雪督查应对冰雪天气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领导葛斌参加。

6日晚起,合肥普降雪,城建、城管、林园、交通、消防、水电气热等部门组织应急队伍267支、2.2万人,全力保障城市运行。虞爱华首先来到绕城高速小西冲纽枢,实地察看高速公路扫雪除冰等情况,随后来到望江西路与马鞍山路交口、芜湖路电信桥,沿途察看路面通行情况。他指出,既要保障主次干道快车道畅通,也要消除慢车道、人行道和人行天桥上积雪,运用小型机械化设备,变“人海战术”为“人机组合”,尽快让道路“黑白分明”、通行无碍。


2月7日下午,虞爱华正在绕城高速小西冲枢纽察看扫雪除冰情况。

春节期间我市电力负荷、电量大幅增长,最大负荷同比增长41%,1月份工业用电同比增长4.9%。虞爱华来到合肥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电网运行、电力保供、应急抢修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调度平台进行大数据分析,第一时间排查和抢修故障,力争受损电力设施今晚修复完毕并恢复供电。


2月7日下午,虞爱华正在国网合肥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察看全市电力调度情况。

督查中,虞爱华强调,扫雪除冰是这两天的要紧事,考验城市治理能力,检验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全市上下要全面动起来,抓紧干起来,以极端负责精神应对极端天气,做到多让群众看雪景,少让群众遭雪灾。各县市区要实行党政领导分片包保、分工把守,组织引导各单位“自扫门前雪”。要继续做好流浪乞讨人员等特殊群体防寒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