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中垾镇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08:03:0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044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在3月12日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垾镇机关一支部联合镇文化站、妇联、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下午三时,在机关一支部书记带领下,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都来到了中垾镇广严村植树活动现场,广严村的村干部人员早已准备好了铁锹、树苗、水桶等,在村干部的安排部署下,党员及志愿者踊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摆正树苗、扶苗踩实、覆土定植、提水浇灌,各个环节精心对待,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个个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