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烔炀镇第十一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09:16:1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395

日,中国共产党烔炀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政府会议室胜利召开。全镇122名代表参加会议,机关部门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等30人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成满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评议,17位村书记口头述职,镇党委书记黄从平分别作了点评,各村书记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听取了黄从平同志所作题为《满怀信心谱新篇,扬帆启航铸辉煌为高质量建成科技康养小镇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审查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并听取了党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参会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122名代表分8个小组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并签订党代表新年度履职承诺书,开展了“心里有话对党讲”活动。最后,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敢于担当;百丈竿头,更进一步;对标先进,更快一步。扎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实现烔炀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吴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