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半岛协作区纪检干部参观中垾镇小联圩村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7 10:32:3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116

1115上午,巢湖市半岛纪检协作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行来到巢湖市廉政文化示范点小联圩村参观考察、开展廉政文化交流活动。

协作区一行先后参观了小联圩村清风礼堂、廉洁灶房、廉政图书角、廉洁教育讲堂、先锋长廊、廉政文化广场及百米廉政文化长廊,近距离体会小联圩村“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奋斗劲头。

小联圩村作为巢湖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巢湖市廉政文化示范点,把廉政文化建设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思路,通过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教育和引导,在全村形成了崇廉倡廉、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石秀梅)